七分皮囊三分魄(afd同

完整版和番外都在爱发电,搜索:七分皮囊三分魄

【娱乐圈】刚出道的演员×年轻的影帝 第一章 一夜缠绵

《si立yun产科医院》第一卷:【娱乐圈】刚出道的演员×年轻的影帝〖双洁〗(❤️发电已经更新到第六章:医院秘密初揭露+谢医生有孕。)

🌸避雷见楔子

  第一章 一夜缠绵


  电影《岂曰无衣》的杀青晚宴上,刚刚出道就饰演男主的纪乘风正高兴地跟同事们一起喝酒。


  “小纪,我看你每次跟皓哥同框的时候,你望向他的眼神都含情脉脉的。你说实话,是不是跟皓哥因戏生情吗?”


  “别瞎说,我才刚刚出道,皓哥可是影帝,他怎么可能看得上我?”


  “那就是你单相思咯?”


  “没有啊,主要是我们两个在电影里演一对cp嘛,所以我肯定得多练练眼神。”


  “你有没有想过,如果你能跟皓哥炒一炒真人cp,凭你这么英俊的脸蛋,很快就能红得发紫!”


  “没有想过。我只想踏踏实实地演戏,不想搞绯闻。”


  纪乘风应付着同事的八卦问题,脸上已经显得有些不耐烦了。但他看到沈君皓在走过来后,连忙换上了笑容,并且举起了酒杯。


  “皓哥!”


  沈君皓跟他碰了一下酒杯,然后笑道:


  “小纪,这次跟你合作非常愉快,期待下次合作。”


  “谢谢皓哥!我一定会努力的!”


  得到了影帝的肯定,纪乘风非常高兴,就多喝了几杯。


  等到杀青宴结束的时候,他和几位同事已经醉得不省人事了。


  其他人都有助理送回去,可纪乘风的助理今天刚好请假了,因此没人送他回去。


  沈君皓要回酒店时,正好看到了趴在桌上的纪乘风。


  他问助理:


  “你知道小纪的房间号吗?”


  “不知道诶。”


  “不能让他在这里趴一晚上,这样吧,你跟我一起把他扶回我的房间。”


  “可是皓哥,你的房间不是只有一张床吗?”


  “一张双人床,两个人够睡了。”


  “你不怕明天的微博热搜写着:影帝和新人因戏生情,目前已经同居!”


  “有道理啊,那你一个人扶他吧。”


  “不要啊!纪乘风那一身的肌肉,我怎么可能扶得动他?”


  “跟你开玩笑的,我跟你一起扶。”


  沈君皓和他的助理一起合力把纪乘风扶进了他的房间,并且放到了他的床上。


  然后他就让助理回去休息,他自己则像个贤妻似的帮纪乘风脱了外衣外裤,还用热毛巾给他擦了擦身子。


  累出一身汗的沈君皓去洗了个澡。从浴室出来之后,看到纪乘风居然醒了过来。


  于是他关切地问道:


  “你感觉怎么样?要不要吃点解酒药?”


  纪乘风迷迷糊糊地看着只裹了一件浴巾的沈君皓,还以为是他暗恋的沈君皓再度入梦。


       既然是在梦中,那自然是任他索取。


  于是他抓住沈君皓的手腕,用力一扯,把他扯到了床上。

(本文主要在❤️发电更新,已经更新到第六章 医院秘密初揭露+谢医生有孕。搜索:七分皮囊三分魄)


隔壁《秦宫秘事》已完结!

评论(2)

热度(1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