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分皮囊三分魄(afd同

完整版和番外都在爱发电,搜索:七分皮囊三分魄

第五章 心疾发作

  《强占朱砂痣》


第五章 心疾发作


  淳于意用恶作剧般的口吻说道:


  “看在你双腿残疾的份上,我就不打你屁股了!你好好在这里待着,明天我再放你出来!”


  “殿下!你这是什么意思?!”


  回答沈无尘的是无比的寂静。


  他不甘心地又喊道:


  “殿下!太女殿下!”


  “放我出去啊!”


  “有没有人啊?!帮帮我!我被锁在这个房间里了!”


  沈无尘的声音越来越绝望,可根本没人能听到。因为淳于意是故意挑了这么一个人迹罕至的地方,更何况现在已经是晚上了,就更加没有人经过这里了。


  沈无尘饿了一天,也累了一天,他那残破的身体早就快要支撑不住了。


  但他仍然勉强支撑着,一来,他不想给母亲丢脸;二来,他想证明自己虽然残废了,但并不比其他人差劲。


  因此他一直陪着淳于意待在习武馆直至天黑。


  他本以为自己可以感化淳于意,却不曾料到,淳于意早就视他为眼中钉肉中刺,欲除之而后快。


  疲惫、饥饿、黑暗、绝望……这些诱发了沈无尘的心疾,使他如同溺在水中一般无法呼吸。


  没过多久他就晕了过去。


  淳于意回到东宫后,她的挚友陆鸣珂已经等候在那里了。


  淳于意见到她,激动地直接跳了起来!


  “陆姐姐!听说你上战场了!”


  “是的。不过我挺没用的,净给母亲添乱去了。”


  陆鸣珂的母亲是戎马一生的陆大将军,因此她也从小习武,立志与她母亲并肩杀敌。


  淳于意有些羡慕道:


  “母皇要是能让我上战场就好了。”


  “陛下是担心你会受伤。”


  “我不怕受伤!”


  “不说这个了。听说你又有了一位新太傅,是名动京城的沈无尘公子?”


  “是啊。”


  “他双腿废了,真的是怪可怜的,你应该没有打他屁股吧?”

  

推我的另三篇文:《私立孕产科医院》已完结四个故事

《生子游戏》拼命生孩子才能活命,五位玩家谁能活到最后?

《生子系统:好男儿一胎十八个》


afd:七分皮囊三分魄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