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分皮囊三分魄(afd同

完整版和番外都在爱发电,搜索:七分皮囊三分魄

【娱乐圈】当红流量明星×已经过气的实力派演员 第十四章 心脏被刺痛

  《私立孕产科医院》第五卷:【娱乐圈】当红流量明星×已经过气的实力派演员


  第十四章  心脏被刺痛


  高景湛握住顾时安的手,问道:


  “你到底在怕什么?!”


  “纪临风背后的人,我们惹不起。”


  “就算他有滔天的权势,我也不怕他!我一定要把他送进监狱!”


  高景湛刚说完这话,马上就被打脸,因为他的助理打电话过来:


  “湛哥,我问了好几个知名律师,他们都不愿意接这个案子。”


  “为什么啊?!”


  “因为纪临风的背景很强大,他们都得罪不起。”


  一阵沉默之后,助理小心翼翼地问道:


  “湛哥,请问还要继续找律师吗?”


  “暂时不用了。”


  挂断电话后,高景湛一言不发地坐在病床边。


  他恨自己的无能。


  顾时安见他一副失魂落魄的模样,不忍心将他赶走。


  好在高景湛很快调整好了状态,他打开刚才买的那碗粥,舀了一勺送到顾时安的嘴边。


  “先吃东西。”


  因为腹中太过饥饿,顾时安没有拒绝他的好意。


  一碗粥下肚后,顾时安正在斟酌着怎么开口让高景湛离开,不料高景湛在他下逐客令之前抢先说道:


  “我就守在门口,你有需要就大声叫我。”


  “不用”两个字还没说出口,高景湛就已经拿着空碗走了出去。


  望着高景湛的背影,顾时安的心中生出了一丝别样的感情。


  但他只敢把这份感情深埋心底,因此当他感到内急的时候,他选择按了按床头的呼叫器。


  护士很快就推门而入,他问道:


  “请问你们医院提供护工服务吗?我想请一位男护工。”


  护士疑惑道:


  “你的家属不就坐在门外吗?”


  “我……跟他不熟。”


  顾时安说这句话时,高景湛刚好走了进来。


  他本来看到护士推门进去时有点懵,犹豫了一下才决定跟进去。


  没想到,会听到顾时安这样撇清关系的话。


  高景湛的心脏被“不熟”这两个字给刺痛了,但他脸上浮起笑容,对护士道:


  “不用麻烦,我能当好这位病人的护工。”

第一卷:【娱乐圈】刚出道的演员×年轻的影帝〖一共16章〗已经完结。

第二卷:【先婚后爱】直率总裁×心机总裁〖一共18章〗已经完结。

第三卷【情有独钟】小狼狗总裁×年轻且身家过亿的董事长〖一共24章〗已经完结。

第四卷【虐恋情深】纨绔少爷×替身男妻〖一共41章,已完结〗


隔壁《生子游戏》《生子系统:好男儿一胎十八个》更新中。


afd:七分皮囊三分魄

评论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