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分皮囊三分魄(afd同

完整版和番外都在爱发电,搜索:七分皮囊三分魄

《秦宫秘事》第三章 姬华怀孕【存稿已完结】

      🌸避雷见楔子


  第三章 姬华怀孕【存稿已完结】


  姬华形貌昳丽,深得赵王之心。且在侍寝之时,他本能的推拒使赵王觉得他是在欲拒还迎。于是赵王用力地将他摁在床榻上,好好地“疼爱”了一番。


  此夜之后,赵王独宠姬华长达一月之久,后宫之人皆是又羡又妒。


  也是自那夜之后,嬴玄再也没有去过姬华的寝宫。他专心致志地跟着太傅们学习六艺,即便赵国公子们联合起来欺负他,他也视若无睹。


  只是,他对姬华的思念与日俱增。


  于是他向太傅告了一天假,然后来到姬华的寝宫附近。他不奢望能见到姬华,只是想离姬华近一些,以慰相思之苦。


  蝉衣认出嬴玄后,非常热情地说道:


  “你是那个秦国小公子!为什么要站在这里啊?你是不是来找我家公子的?”


  “我——”


  嬴玄还来不及把“不”字说出口,蝉衣就拉着他的手走进了寝宫。


  “我家公子今日刚好有空,我带你去见他!”


  两人走入内室,然后蝉衣对姬华说道:“公子,秦国小公子来看您了!”


  姬华放下手中的针线活,然后抬起头,撞上了嬴玄的目光。


  他微微一笑,道:


  “公子请坐。”


  嬴玄坐到了姬华的对面,然后注意到他正在缝制袜子。


  不同的是,这袜子非常小巧,大概只有婴儿才能穿上了。


  嬴玄脸色大变,尽管已经知道了答案,但他还是不甘心地问出了那沉重的四个字:


  “你怀孕了?”


  “是的。闲来无事,就给孩子缝些袜子。”


  “你很喜欢这个孩子?”


  “当然,它是我的亲生骨肉。”


  看着嬴玄铁青的脸色,姬华揣度了一下,然后柔声说道:


  “公子是来跟我学秦曲的吧?蝉衣,去把我的琴取过来。”


  “诺。”


  蝉衣将琴放在案上,然后姬华像上次那般手把手教嬴玄弹奏,但嬴玄显然没有上次认真,频频弹错。


  姬华将蝉衣支开,然后问道:


  “公子怎么心不在焉的?是有什么烦恼事吗?”


  “我在想,我一定要分化成乾元,一定要当上秦国的王!然后,荡灭——”


  “赵国”二字还未说出口,嬴玄的嘴就被姬华给捂住了。


  “公子有如此宏大志向,很好。但如果只是为了姬华,不值。”

  

  爱发电已经完结了!搜索:七分皮囊三分魄,提前阅读,并享独家番外!


  在此郑重承诺,本文会免费更新至完结章!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