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分皮囊三分魄(afd同

完整版和番外都在爱发电,搜索:七分皮囊三分魄

【娱乐圈】刚出道的演员×年轻的影帝 第二章 我屁股疼!

  《私立孕产科医院》第一卷:【娱乐圈】刚出道的演员×年轻的影帝〖双洁〗

(❤️发电更新到第八章:谢医生给自己做人流手术 )

  第二章 我屁股疼!


  沈君皓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,纪乘风已经把他身上裹着的浴巾扔到了床下。


  继而又把他压在身下。


  沈君皓虽然还没经历过这种事情,但作为一个成年人,他大概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。


  他心里当然是一万个不愿意,奈何他的力气比不过纪乘风,虽然拼命地挣扎,但却逃脱不了。

  

  体力不支后,沈君皓便放弃了挣扎,认命般地闭上了眼睛,任由纪乘风索取。


  纪乘风初尝情事,根本不知轻重。沈君皓感觉自己要被他揉碎了似的。


  在痛苦与欢愉的交织中,沈君皓昏睡了过去。


  翌日清晨,强大的生物钟让沈君皓先醒了过来。


  他稍微动了一下,某个难以启齿的的地方就传来一阵火辣辣的疼痛。


  “嘶——”


  沈君皓突然意识到身边还睡着一个人,他赶紧捂住了自己的嘴巴,然后艰难地从床上爬了起来。


  虽然他是“受伤”的那一方,但他并不打算让纪乘风负责。


  他现在只想快点离开这里,倒不是因此而讨厌纪乘风,只是觉得太尴尬了。


  于是他穿好了衣服,扶着腰离开了这个房间,去附近的另外一个酒店开了一间房,然后直接倒在了柔软的床上,连手指头都懒得再动一下。


  沈君皓就这样慵懒地躺了一天,到了傍晚,他实在饿得受不了了,这才拿起手机,打算给助理打电话。


  可手机开机之后,跳出来了纪乘风给他发的几十条微信。


  沈君皓不敢细看,直接把纪乘风这个好友删除了。


  然后他给助理打了电话,让他送一份晚餐过来。


  吃过晚餐后,他正要睡觉,突然听到了手机铃声。


  他心头一紧,然后又自嘲道:我只加了纪乘风的微信,又没把电话号码给他,所以肯定不是他打来的电话!


  接着他拿起手机,是他的经纪人打来的电话。


  “君皓,你明天进组。”


  “好哥哥啊,我才刚刚杀青了一部电影!”


  “我知道啊。”


  “你这是要把我当畜生使啊!”


  “我也没办法,是投资方钦点了你和纪乘风来担任两位男主。”


  “什么?!我不想跟纪乘风再合作了!”


  “可我看你们两个挺有默契的。而且纪乘风的背景应该挺强大的,老板告诉我最近几年都要力捧他。”


  “我不是觉得他不好,我是真的想休息一段时间,你找别人去演吧。”

    

  “不可能!投资方的话连老板都不敢不听!你怎么回事,刚当了一年影帝就飘了?”


  沈君皓叹了一口气,然后道:


  “那让我歇一天可以吗?我后天再进组。”


  “为什么啊?”


  “因为……我屁股疼!”


  说罢,沈君皓气呼呼地挂断了电话。

(❤️发电已经更新到第八章:谢医生给自己做人流手术。搜索:七分皮囊三分魄)


隔壁《秦宫秘事》已完结!

评论(2)

热度(8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